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唱红歌”、“观红影”,传承红色我先行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国庆红色活动

2020-09-29 18:24  

为喜迎祖国71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怀,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工业工程学院近日开展了“观摩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和“喜迎国庆,颂唱祖国”班级红歌比赛活动。

“风雨浸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红军战士们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让我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血战湘江》学生观后感

中国共产党,走过泥潭,流过鲜血,长征路上写下过坚定的誓言,多少个无眠之夜,党在寒夜中思索中国,多少烈士的牺牲才换来新中国辉煌的今天!尸骨堆积的大地上是祖国母亲的沉痛哀鸣,是中华民族今日和平的沉重哀思。让我们珍惜今日,爱我中华!

——《建国大业》学生观后感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

——2019级电气1班参赛歌曲《国家》


开展唱红歌、观红影活动,将红色文化融入文明校园建设,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党、贴近党,向学生播撒爱国主义的种子,传递正能量,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书写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

(文/图  柳瑞/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