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新思想“三进”活动
2020-09-22 16:3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业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新思想“三进”活动。

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积极组织各团支部以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在图书馆一楼的红色经典书屋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新思想学习活动,同学们通过读原文、交流讨论及撰写心得感悟等,加深对新思想的学习与领悟。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2018级士官1班的仲杰说:“学习新思想,对我启发很大,我要努力学习,争做合格的时代新人。” 2019级机电3班丁立伟同学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炼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樊芝梨/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