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易班优秀网络班级评选比赛
2019-12-26 15:2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易班建设,更好地调动和激励师生参与易班推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4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1教室举办了“相约宁职,‘易’路同行”易班优秀网络班级评选比赛。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根据工学院2018级、2019级各班级EGPA值和易班班级建设情况,评选出11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由易班班级负责人以PPT的形式陈述本班易班基础功能、微社区、资料库等的完善情况,以及易班线上、线下特色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以此同时,他们分享了个人对易班班级建设独特的见解及今后易班建设思路。经过评委打分,最终2018级机电一体化士官2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安全技术班和2019级热能动力与装置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电梯维修与保养班、2019级机电一体化1班、2019级机电一体化2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工学院易班网的建设和推广,加强了班级负责人对班级易班的管理和完善,发挥了易班在日常学习、活动、服务和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易班、参与易班,推进工学院易班内涵式建设,构建网络思政高地,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