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创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7 10:2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9日—16日,工业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以“树优良学风,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总支的统筹安排下,工学院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风建设活动要求,通过PPT讲解、小组讨论发言、学习标兵谈感悟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规范自身行为,自觉遵守《学生手册》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明确了日常管理的五个“率”。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提高自律意识的良好班风学风。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营造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培育优良学风,建设文明校园。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