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知艾防艾,守护青春”主题班会
2019-12-02 08:55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度,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知艾防艾,守护青春”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的主题班会准备充分,精心策划,通过PPT、图片、公益视频等素材宣传、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部分班级还设计了相关的演讲、分组讨论、知识竞答等环节,丰富了活动内容。活动中,各班发放了《高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等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让大家受益匪浅,增强了大学生知艾防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呼吁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少一份歧视,多一份关爱,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携手构建健康和谐文明校园。

文/图  陈官/李伯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