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9-10-29 13:41  

近日,我校“迎新杯”篮球赛、“三元体育杯”足球赛已落下帷幕。工业工程学院各参赛队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男子篮球队和男子足球队双双夺冠,女子篮球队获得季军、女子足球队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足球赛,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老师担任教练,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学生干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比赛中,队员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每一场紧张而又激烈;赛场边,拉拉队的同学们也是毫不松懈,神经绷紧,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尤其是工学院女子篮球队和女子足球队的队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通过参加学校的体育赛事,不仅培养了学生为学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也有利于增进各院系间学生的友谊,彰显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