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校厂深度融合”促进会
2019-06-13 09:59  

6月1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召开了“校中厂深度融合促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副院长吴玉宁、张凤霞等,学校合作企业银川华能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力南、副总经理禹继波、财务经理孙华、技术总监周丽、生产主管郝喜强等。

会上校企双方就共同合作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自提出了深化产教融合的建议和想法,最后大家在以下几个问题达成了共识:

1、成立以“华能达”的冠名班,由企业建立奖学金制度。奖励冠名班品学兼优的学生,形成一个机制。

2、每学期开展1-2次科普讲座,开拓学生的视野。

3、工业工程学院每学期的部份认知和金工实习由华能达协助。

4、双方共同申报科研课题、企业攻关项目、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以及在行业的知名度。

双方表示后续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细化各项合作。

(图/文 荆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