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03 11:46  

5月30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学生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学生共7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表彰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宣读了《工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学生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品。

在发言环节,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洁寄语2017级学生,一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二是勇于奋斗,敢于担当;三是传承工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四是提升人格素养,锤炼品德修为。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代表范杰斌发出安全离校的倡议,表达要树立远大理想,秉承工匠精神,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用奋斗书写多彩青春;2018级获奖学生代表王潇对学院给提供的成长平台、对辛勤培育的老师们由衷感谢,表示今后要戒骄戒躁,满怀着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激情继续前行。学院副院长张凤霞对顶岗实习期间的教学任务及考试安排等作了说明。

学院院长李慧云作了总结发言,她对2017级学生即将走向人生新的起点表示祝贺,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表示由衷欣慰,勉励大家放飞青春梦想,勇敢去追求、不断完善自我、创新自我,开启人生新的征途。最后对大家进行了深情地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以顽强的意志敢于迎接困难并战胜困难;虚心、认真、刻苦地学习,掌握熟练的技能,学会为人处世之道,顺利完成准员工向真正职场人的转变;常怀感恩心,时刻牢记自己是宁职人,学会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的培养之情;时时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学会明辨是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