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2019-05-22 16:06  

5月21日下午,学生处安磊老师来到工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培训。

安磊老师就“双创”的背景意义、赛事中的收获、本届大赛赛事规则、如何指导学生参赛等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分享。在大赛解读和参赛准备方面,安老师着重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包括大赛总体安排、大赛规则和赛道的变化、新增项目等。对于项目挖掘、项目计划书等核心内容,安老师以丰富的案例和实践经验进行了详细说明,例如项目书的组成、市场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与控制等,让“双创”大赛更加清晰而立体的呈现在了师生面前。

接下来,工学院教师屈小草为大家分享了备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个人心得和新颖观念。她提出,教学应当更亲民,更易被学生接受,因此教学案例就应当精心取材,选取当下学生最喜欢的、感兴趣的内容,依托3D打印、智能制造等前言技术手段,丰富课堂形式,并采用游戏教学法提升学生兴趣和参与度,最终实现传统教学的转型升级。

两位青年老师的讲解让教师们受到很多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会积极准备,以提交更高质量的作品。

图/文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