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读好书,悟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2019-04-24 11:25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3教室举办了第三届“读好书,悟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学生踊跃参与,评选出15名优秀读者进行了心得分享,同学们分享的书目涵盖中华经典、国内外名著,大家畅谈自己读书的体会、感悟与思考。季瑞同学分享的《老人与海》,大家被老人的自信、顽强、勇于拼搏的精神所感动;黄虎存同学以独特的视角分享了《平凡的世界》读后感,他讲到:人生没有彩排,没法重新再选择,所以我们要把握好人生,不向命运低头,不向困难屈服,积极向上,砥砺前行,在平凡的世界里走出不平庸的人生;董鹏飞同学带领大家认识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给无数人精神激励的海伦·凯勒。此外,同学们还分享推荐了《论语》、《古文观止》等中华经典文化著作,钱钟书的《围城》、刘慈欣的《三体》、路遥的《人生》等著作。活动最后,辅导员陈官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的陶冶情操,增长知识,丰富精神世界。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热爱读书、终身读书,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

文/图 陈官/李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