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师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9-04-17 16:48  

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每个人最大的心愿,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位朝气蓬勃的同学正在遭受病痛的折磨,金龙龙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学生。2017年11月因意外受伤,及时就医后,确诊为髋关节股骨头严重受伤。经历了三次大手术和无数次复查,截至目前,金龙龙伤势再次加重,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无法治疗,需要到上海就医,自治疗至今已经花费10多万元,昂贵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来自西吉的普通家庭已陷入困境。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工业工程学院向全院师生发出捐款倡议。大家纷纷为金龙龙同学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截止发稿时,已收到教工捐款3850元,学生捐款5009.8元,共计8859.8元。希望师生的爱心能增进他战胜病痛的勇气,帮助他继续治疗,渡过难关。祝福金龙龙同学早日康复,重回学校学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