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11-15 11:4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引导党员向榜样看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各支部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undefined

该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进行展示,有一辈子翻译马列著作、对党绝对忠诚的宋书声;不计个人得失、心系群众生命安危、从医18年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新疆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等,他们用平凡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的党员们被先进人物的事迹所感动,为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人格魅力点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用师德浇铸教育灵魂,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文/图:樊芝梨/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