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2018-09-12 15:51  

9月11日,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新楼409党员活动室,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4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习资料》。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杭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公报的内容,支部组织委员陈官领学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习资料》中的问答部分。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相关资料,掌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基本原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结束后, 党支部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图 :陈官/杨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