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易班线上网络文明安全知识竞赛
2019-12-06 1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1月28日—12月5日,工业工程学院利用易班网开展网络文明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850余名学生踊跃参与答题。

此次竞赛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学校易班平台的“强国答题”板块进行了模拟和考试。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网络舆情、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财产安全、网络兼职、网络游戏、网络文明等方面。最终,通过考试用时和分数综合评比,马小兵、罗明等20名同学获得了比赛优胜奖,比赛奖品由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提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安全、健康的用网观念,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与此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学校学风建设。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