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暨酒驾醉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31 15:38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3月30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3教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暨酒驾醉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1年度“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关于开展酒驾醉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并学习了刘炜校长和马元书记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相关内容,观看了酒驾醉驾案件的警示教育片。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全院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敬畏法律,严明守纪,做新时代不辱使命、教书育人好老师。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增强了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尊法守纪的意识,对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