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赵利宁书记参加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02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9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学院班子成员、指导组相关人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书记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从盘点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有关问题的说明五个方面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最后,班子之间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赵书记作了点评,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必选动作做得到位。他说,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学习时间很紧,学习内容很丰富,大家通过主题教育,收获很大,达到了基本要求。民主生活会找的问题较准,思想根源剖得较实,自我批评诚恳、针对性强,本着良好的愿望,在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促进了对每个人优缺点的了解,为今后整改落实打下基础。同时指出会议的不足之处,如,材料的格式及个别内容的表述不够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尖锐,但是要自觉重视自身的缺点。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材料,严格按照标准修改、完善和归档;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诚恳、认真;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树牢制度意识,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坚持下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以解决问题为工作落脚点,不断推动工作发展。针对学院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班子战斗力。学院党总支不仅要教育、管理好党员,同时还要做好群众工作,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做好党建工作。二是振奋精神,担当作为,高标准做好工作。激发学院班子成员干事的积极性,为使命奋斗,为师生谋幸福,多做贡献。三是服务师生,改进作风,树立党组织形象。要紧紧贴近师生,服务师生,关心师生,落实好相关制度,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文/图 樊芝梨/高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