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15:34  

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竞新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领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到企业、到基层调研的情况作了交流汇报,指出在学生就业质量及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验实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整改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与重任,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提振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起到积极作用。

文/图  樊芝梨/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