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赵利宁书记在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要与思政工作相融合
2019-10-23 15:59  

10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赵利宁以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身份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等内容,发放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试卷。

赵利宁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首先他通报了自治区第六督导组来校检查情况:督导组对我校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 “上热、中温、下凉”的现象、党员学习不到位、学习现状不理想、在学深悟透上有差距、支部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最后提出主题教育要全覆盖、要突出职业教育特点、要“开门搞教育”等指导意见。

赵书记结合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指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主题教育工作一定要与思政工作结合,落实好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学生,将主题教育拓宽至除党员之外的其他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同时要加强对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让教师明确自身担负的育人职责,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培养既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工作。

会后,赵书记调研了实训中心,并与相关教师进行座谈。

(文/图 樊芝梨/高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