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形势与政策讲座
2018-09-28 11:49  

为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工业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于9月27日和28日下午,积极组织全院2017级和2018级共一千余人参加了主题为“中美贸易摩擦辨析”的形势与政策讲座。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担任主讲任务。 

 

 讲座主要围绕中美贸易摩擦这一热点,从中美贸易摩擦的来龙去脉、原因及影响以及该如何应对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以PPT和影像视频的形式,形象直观地给学生呈现了中美贸易摩擦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以更加客观理性的态度去认识中美贸易摩擦,认识新时代国内外形势,认清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开阔了视野。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国经济发展状况,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应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讲座后,学院进行了国庆放假前安全教育。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解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