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05-16 09:00  

5月1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新楼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共有17名中共正式党员、24名中共预备党员出席大会,1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教工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李向阳等15名新党员的发展问题,刘超等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确定王琪等27名同志为入党培养对象。预备党员和建党对象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培养人根据培养情况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建党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经前期团总支推荐、支委会讨论决定,大会通报了时金龙等27名同志为2018年上半年培养对象。随后,学生党支部将会把会议材料上报党总支审批。

文/图: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