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组织教师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党纪教育,能源与化工技术系于
2013-10-10 00:00  

我系组织教师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党纪教育,能源与化工技术系于10月8日组织全体教师职工观看了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该片全景式地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的成败得失,深刻剖析了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历史教训。全片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将当年复杂深邃的政治变革状况通过历史物证和亲历者回忆客观地予以还原,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深入分析苏共亡党亡国的历史悲剧原因。

这既是我系教师党员的一次集中学习,也是全体教师的学习,对大家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系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