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2013-10-18 00:00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10月10日下午,我系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韩海燕出席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院安排,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联系的系部,并召开群众座谈会,就学院发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搞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征求教师的意见、建议。

系主任李慧云、系书记杨东升代表系里反映了几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包括系部人员紧缺、从学校层面如何提高补考清考合格率、学校安全保卫等方面的问题,还提到了专任教师工作量等与教师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与会教师也踊跃发言,有的教师提出学生上晚自习教室不够,不能保证学生学习效果;系部学生活动大教室无法保证,影响活动的开展;有的教师建议开展活动要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要结合。

刘书记认真聆听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就一些重要问题与教师交流沟通,并对系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院领导走进基层,接地气,带头实践群众路线教育。我系也将认真整理、总结本次座谈会的材料,积极推进,改进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