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崇尚勤俭,抵制浪费”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
2014-03-06 00:00  

“崇尚勤俭,抵制浪费”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

3月5日晚,我系2013级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班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与时代俱进的思想主线,进行了关于勤俭节约(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的教育研讨班会,班会上同学们对“崇尚勤俭,抵制浪费”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认识,并进行了争做学雷锋模范的誓师宣言。

班会后,该班同学分为两组,一方面对我们生活中的浪费现象进行了暗访和调查,于此同时,另一组同学通过问卷和宣传的形式向广大的同学宣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勤俭节约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是那么的可贵,应该得到提倡。雷锋值得全世界人们敬仰的原因,不仅仅在于他乐于助人的品质,还在于他有一个勤俭节约的心。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为了我们内心的敬仰而努力着,从我们开始,去崇尚这个风尚吧。希望大家一起行动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