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25 00:00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党总支认真制定了《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系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结合系部特点,分步骤、有计划地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系总支通过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党员联系班级宿舍、学生座谈交流、师生一对一谈心等形式,扎实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先后组织广大师生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自治区、学校党委关于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制作了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展板,在宣传栏内张贴了党员学习心得体会等,使广大师生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在系党员大会上,提出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对照“四风”种种表现、切实找出问题的具体要求。通过系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个教研室(办公室)和一个班级、教工党员每人联系一个学生宿舍等方式,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服务师生、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通过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找出并着力解决好影响系部发展的突出问题,推进系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 樊芝梨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