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系举办“书山有路,梦在脚下”征文大赛
2013-12-27 00:00  

为稳步推进阳光校园创建活动,引导全院青年学生牢固树立“读书获取新知、学习促进发展”的意识,由院团委主办,我系承办的“书山有路,梦在脚下”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大赛的主题是“学习促进发展,成才实现梦想”,为了举办好本次大赛,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邀请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各系团总支也积极参赛,截止收稿时间,共收到各系参赛作品共计102份。经过评委评分,经济管理系13级会计电算化1班的马家楠同学获得一等奖,生物与制药技术系13级生物制药技术2班的马莉红和经济管理系13级物流管理五年制班的陈玉文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系13级物流管理1班的曹攀、能源与化工技术系13级应用化工技术班的贺月君和13级煤化工生产技术班的马亚雄获得三等奖,另外,有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征文大赛的成功举办,促使广大学生认识到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增强实践本领,提高道德素质,才能实现阳光成才的美好梦想。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 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