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评审会
2022-11-01 13:02  

2022年10月29日,工业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评审会。除两个学院的领导外,会议还邀请了我校教务处李献智处长、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胡亚荣以及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工雍刚、银川恒益达机械有限公司总工徐建华作为评审专家,评审了专业群7个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教务处李献智处长首先发言,强调了新形态教材评审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创造性、主体性、个性化发展,在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教法改革基础上,还要融入课程思政等内容。

张彩芬副院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教材建设项目规划及目前教材建设的总体情况。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蔡春林、闫磊、何晶、刘仲博、刘艳、凌旭东、杨秀琴七位教材建设负责人关于各自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的汇报,并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教学项目选取不够典型、数字化资源建设不够充分、新形态教材特色不够鲜明等具体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慧云院长表示,各位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总结评审意见,明确建设任务,把目前最先进的理念、案例引入到教材建设中,提升教材建设水平与质量。

图文:张慧/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