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共享云平台”技术技能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06-24 09:05  

6月20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共享云平台”技术技能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张彩芬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宁夏共享集团曹艳丽部长就企业实景接入校园、共享平台功能实现、供需对接平台建设、名师风采、动态发布、数据信息、通知公告、热门课程及合作伙伴等九部分建设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对初步方案与平台展示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认为平台建设应该聚焦服务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等社会服务内容,丰富校企合作内容,增加产业联盟和协同创新功能模块,除了展示联盟单位外,应能发布公告,并考虑打通与现有教学资源融合等问题。

张彩芬副院长表示,“共享云平台”技术技能平台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双高建设内容之一,也是目前工作推进的薄弱项,要加快平台整体框架的设计搭接,进而对平台建设进行更细化论证实施。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