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高端数控机床下线仪式
2022-04-27 09:29  

4月26日,工业工程学院院院长李慧云、副院长张彩芬和国家级技能大师荆鑫受邀赴科德数控有限公司银川工厂参加“国内首台十三轴五联动八通道卧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下线仪式”。银川威力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华信智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华根工贸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一同受邀参加仪式。仪式由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王军主持。

李慧云院长一行和参加下线仪式的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仪式开始王军总监对各位嘉宾就新下线机型KCX1200 TM系列卧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做简单介绍:该加工中心是以机械加工工艺为主的复合型加工中心,集成了车、铣、钻、镗、攻丝等功能于一台设备上的高柔性机床,是国内首台十三轴五联动八通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卧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随后王军总监为各位嘉宾介绍科德数控银川工厂。

王军总监介绍银川工厂情况

王军总监介绍银川工厂情况

嘉宾代表为KCX1200TM卧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剪彩

学院领导和参与新机床生产的我校学生合影

剪彩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科德数控银川工厂会客室座谈交流,李慧云院长首先就国内首台十三轴五联动八通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卧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科德数控诞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其次为我们学校培养的学生能参与企业设备的生产感到自豪。工学院领导和王军总监就校企深度融合、科研课题研究、技能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交流意见。

与会嘉宾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与王军总监交流意见

图文:荆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