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第二次双高建设推进会
2022-04-25 14:41  

2022年4月22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竟新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张彩芬副院长主持,工业工程学院李慧云院长、吴玉宁书记、张凤霞副院长、杨富平副院长、软件学院冯玲书记、凌旭东副书记、刘艳副院长及专业群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双高建设组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张彩芬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阶段学校双高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还有哪些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对照建设任务书,要求各个教研室对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细化部署,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机械、电气、数控教研室对照各教研室建设任务书,分别就自己教研室所承担工作的实施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以及对近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计划部署和任务分解。

随后,软件学院刘艳副院长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物联网专业双高建设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一一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实施与任务进度各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双高建设任务和责任,吴玉宁书记强调了党建要与专业群融合,并同软件学院冯玲书记达成共识,同步开展党建、师德师风及创新创业等相关的活动,冯玲书记鼓励大家要凝心聚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杨富平副院长提出要加大扩展社会服务,周洁老师指出要落地落实职业安全及职业危害方面知识,开展师生培训。

紧接着,张彩芬副院长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包括双导师培养工作、岗位标准制定、课程体系路径规划建设、精品课程申报、优质课程建设及1+X培训资源搜集整理等,李慧云院长做了最后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建设时间还剩一年半,时间紧,任务重,各级部门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压实任务,稳步推进,过程性东西要留痕,鼓励大家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希望大家要上下一心全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