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数控教研室组织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30 09:45  

2020年4月29日,工业工程学院数控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双高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逐项学习“高水平专业建设任务分解书”的相关内容,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能清晰、明确自己在“双高”建设中的站位,全身心地投入学校的双高建设。

2.安排“双高”建设任务,听取每一位相关教师对任务内容及相关情况的陈述。共同制定规划,商讨保质、增效,高水平完成“双高”任务的方式、方法等。

3.展开网络视频讨论。讨论的核心主要集中在人才培养模式定位、企业调查问卷的设置、校企合作双方的交流内容、校企双导师教师库、“1+x”证书制度试点和知名创客工坊调研的关键点等内容。

此次双高网络视频会议,明确了数控教研室每位教师在双高建设中的任务、责任与担当。

图/文 吴红卫 杨秀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