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分配与讨论会
2020-05-06 09:39  

2020年4月30日晚上20:00,我院电气自动化教研室的全体教师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围绕双高建设,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任务进行了讨论,并对本教研室应承担的任务进行了细化与分配。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竺伟华老师主持,首先向全体教研室老师传达了学院双高建设会议的内容及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情况。通过各位老师的积极讨论,联系现在的实际情况,将本教研室需承担的任务细致分解为:设计电气自动化专业调查问卷;搭建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平台构驾的建设方案;课程思政改革;“1+X”师资培训及考评员培训;制定文本、图像、素材标准等子任务。每项子任务指派两位老师负责,并制定任务完成的时间线及完成内容与标准。

本次会议对教研室应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解读,细化并分配了每项任务。各位老师逐步了解了双高建设的进度与具体内容,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理清了下一步各自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

图/文 吴晰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