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进度汇报会
2020-05-01 00:01  

2020年4月29日,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工业工程学院将“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为五级任务500余项,并对每项任务指定落实人员或落实团队。4月29日,工学院按计划召开了月度“双高”建设进度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涉及5月之前的各任务责任人与责任团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慧云院长主持,按照五级任务分解书,各任务责任人及责任团队针对分配任务进行了梳理与进度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逐项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李慧云院长指出,“双高”建设是工学院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涉及工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全员动员,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会上,曹永宁书记还就近期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各中等职业院校与我校就五年一贯制合作意向与合作规模组织了讨论。

图/文 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