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五级任务分解与布置网络会议
2020-04-10 10:06  

2020年3月23日,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主持召开了双高专业群五级任务分解与布置网络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副院长张凤霞、吴玉宁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教师。

会议首先就《2020年度(含2019年度)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书》任务分解工作及其可行性进行了详细讨论。讨论焦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明确五级468项任务具体完成指标;2、对于任务书第二大部分“项目驱动,双线融通,三层递进”课程体系建设,相关第四级、第五级的分解任务,决定待与相关企业论证后明确。

会议第二项议题为分解布置专业群任务,将专业群五级共468项任务落实到个人。其中第一、五、六、七部分由高孝书老师修改,第二、三、四部分由张晓军老师修改,第八、九部分由段九君老师修改,李慧云院长统稿。此外,由于疫情影响,原定的调研工作调整为先完善调研计划。

图/文 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