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争先,志愿服务为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1 21:24 张帅宗  工业工程学院

为全面响应学校抗击疫情号召,近日,在学校团委的带领下,工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会干事参与了为期四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下午5:30,当同学们陆续进入食堂用餐时,已经有志愿者开始了引导与服务。在餐厅的各个入口,都有志愿者举着提示标牌,提醒前来用餐的师生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到了用餐高峰,各个窗口都积聚了大量点餐、等餐的同学,志愿者们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引导同学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餐桌前,对于密集就坐的用餐同学,志愿者们耐心提醒用餐同学同向就坐,同时树立自我防护与安全意识。除此之外,志愿者拉着循环播放防疫要求与安全防护措施的音箱往返于食堂各个角落,加强广大师生防疫意识并提醒做好防护。

通过几天的志愿服务,全体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使学生用餐的环境得到了改善,用餐的各环节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志愿服务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也为更多具有服务与奉献精神的同学提供了平台,同时,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抗击疫情我争先,志愿服务为大家,让我们共同努力!(文\图张帅宗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