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为实现美好生活向往而努力奋斗——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为工业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16:57  

为实现美好生活向往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为工业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在生命科技学院报告厅为工业工程学院师生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美好生活向往而努力奋斗》的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师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主持。

报告会上,赵书记以鲜活丰富的案例,接地气的语言,通过再现历史时间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以及 “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同时贴近实际,解读了宁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人民关注的 “四大提升行动” 民生部分。他指出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要加强党的领导,抓住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赵书记对会议精神的解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图樊芝梨/尤敬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