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宁夏第四届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0-12-19 18:33  

2020年12月19日,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宁夏赛区)暨宁夏第四届创新方法大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在宁夏银川市宝塔宾馆举行,工业工程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银川能源学院等多支大学生代表队参赛,经过前期的培训、初赛,共有22个项目进入决赛。我院2019级士官1班庞鑫雨、王波涛,2020级无人机班艾歆涛同学组队参赛,他们的项目名称是“增加无人机携带智能检修机器人系统作业时长的方法讨论与探索”,指导教师是李晓彤老师。经过理论测试、路演答辩,等一系列激烈的角逐,他们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自主创新、方法先行,创新方法是自主创新的根源。我院学生将再接再厉,将创新方法运用于今后的学习中去。

(文/图李晓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