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大会
2020-08-30 14:48  

8月30日上午,工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323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

会上,曹永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的讲话精神,接着就学院招生就业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曹书记着重提到了扶贫脱困和就业问题,指出在疫情及严峻的外部环境下,脱贫工作和稳就业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在此关键时期,高职院校要积极作为,帮助更多劳动者提升技能顺利就业。

接下来,张凤霞副院长对学期初学院的教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在部分教师的教学总结中还存在“学生问题多,自身问题少”的现象,全体教职应工积极反思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吴玉宁副院长针对实训室、实训设备的使用及检查维护提出了要求。并针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个教师严把教学关,强化教学纪律。

李慧云院长对学院暑假做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署。她强调教师们的工作重心要始终围绕教学这一根本任务,在开学之初务必要做到“三个到位”,教师们也要不断推进混合式、一体化教学,提升教学水平。

图/文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