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2020-05-12 09:49  

5月9日上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8教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健康教育培训活动,校医务室隋宇大夫应邀为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作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讲座。

培训现场,随大夫从当前疫情现状、新冠病毒基本知识、流行特点、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消毒措施等作了讲解,着重对学校开学后的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同时从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心理疏导等方面就如何做好防控工作给予了科学建议与措施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坐班教师再次明确和规范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程序,提高了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对筑牢防线,守护复课有着重要意义。

文:樊芝梨 图: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