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在全区2019年度易班共建评优中获奖
2020-05-11 17:04  

近日,教育部全国易班发展中心公布“2019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示”评选结果。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斩获多个奖项,其中,工业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荣获“自治区优秀易班工作站”,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官荣获“自治区优秀易班辅导员”荣誉称号。

工业工程学院作为我校易班建设试点院系之一,自2018年10月正式启动易班建设工作以来,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强化服务、提升素养、网络育人”为目标,服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局,从学院师生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建强工作队伍、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努力打造一个以易班为载体,集交流、共享、服务和管理于一体的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

今后,工业工程学院继续以易班平台为载体,紧紧围绕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的特点,进一步提升易班建设内涵,推进网络思政和网络文化建设,不断提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