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0-03-24 12:15 樊芝梨 

3月2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学生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永宁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第六次会议精神及学校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及毕业工作实施方案,他指出学校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判开学面临的防控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春季开学工作及2020届毕业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及毕业工作。通报了学院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开展工作情况,包括重点帮扶无岗学生、利用智慧就业平台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等。

他要求学院学生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进一步做好排查摸底工作,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第二,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关注实习生的就业动向,做好实习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积极努力;第三,加强对实习生的安全提醒与特殊时期的心理疏导,督促及时完成实习报告。

文:樊芝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