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10:28  

9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利宁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主持。

会上,曹永宁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赵利宁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学院认真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时作了动员部署给予肯定。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要好好研究、琢磨和领会文件丰富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措施和具体要求等;二是加强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职责;三是学院要制定具体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活动,不仅要明确“必选动作”,同时还要结合学院实际,有“自选动作”,工作结束后形成必要的文档、笔记等;四是突出目标、问题导向,教育活动要取得实效。结合实际,不仅要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还要给学校提出问题;五是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求真学真查,对党忠诚,不搞形式主义。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其他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牺牲,在艰难险阻之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