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5-14 15:49  

5月12日,以“创新与时代同行,萃智携梦想齐飞”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工业工程学院杨圆、陈银奇、勉风军三位同学在冯明旭老师指导下完成的项目《大型停车场智能反向寻车系统》,荣获创新设计组二等奖。

本次获奖填补了我校在该赛事奖项中的空白,彰显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的提高,今后,我们还将培养更多勇于创新创业的人才,促进更多创新成果产出和落地。

据悉,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126所高校的1801项作品参赛,参赛人数达1万余人。截至3月底,参赛项目共获得有效专利278项,138项大学生参赛项目与116家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2895.5万元。大赛共邀请全国机械、电气、农林、材料、金融、教育、管理等领域48名知名专家进行评审。

文图: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