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校纪校规知​识竞答活动
2018-11-12 09:06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行为规范教育,11月8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开展校纪校规知识竞答活动。

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的内容,并在蓝墨云班课平台进行普及测试,及格率达96.3%,然后选拔出各班测试成绩较高的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答活动。竞答题目涉及《学生手册》中学生管理规定、违纪处分办法、考勤实施细则、文明行为准则、德育成绩综合考评办法、奖助学金评定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对校纪校规的学习掌握情况。

通过知识竞答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规章制度教育的实效性,促进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环境,帮助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讲诚信的青年学生。

 

文/图: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