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报道——工业工程学院举行参赛获奖教师汇报活动
2018-11-07 15:52  

近期,工业工程学院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采取各种措施有计划、有重点地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11月6日,工业工程学院召开获奖教师汇报会,四位教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获奖教师冯明旭以课堂呈现的方式进行总结汇报;首届全国技工院校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奖教师何晶、蔡春林分享了全国技工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的相关事宜,包括大赛组织、评价、规则等,并交流了经验心得;自治区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张晓军就创新方法大赛的准备、评比、核心理念等进行了总结汇报。

此次汇报活动展现了工业工程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其他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有利于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参赛技能。

 

文/图 张富博/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