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
2018-11-02 15:35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1月1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3教室举办以“学习新思想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史国情、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初赛采取网络平台限时答题的方式,全院共有8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前12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团队成员配合默契。一时间,各队伍之间难分伯仲,比赛逐渐被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较量,最终“梦想”队拔得头筹,获得了第一名,“励志”队获得第二名,“青春”队与“和谐”队均获得第三名。比赛中间还设置了节目表演和观众互动,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不断提高大学生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从而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成长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图:陈官/伏旭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