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15:02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6月23日,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到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铸党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解放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党员代表迈着坚定的步伐,怀着无比的敬仰之情为烈士献上花篮。随后,大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鞠躬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和听讲解,大家了解了盐池作为陕甘宁蒙的交界区,是宁夏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重要历史时期,盐池儿女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许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勇士,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英雄赞歌,书写了一部艰苦卓越、波澜壮阔的战斗史和革命史。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参观感受革命精神,大家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革命烈士的精神, 是新时代激励我们奋斗的精神。我们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提升教书育人的素质、能力和水平。

文/图 :樊芝梨/牛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