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墙报评比活动
2018-06-01 15:29  

为宣传和引导学生充分理解学校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增强自身的文明意识,5月15日至30日,工业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主题墙报制作评比活动。

此次墙报设计制作以团支部为单位,历时两周时间。同学们积极响应,精心设计,认真筹备,制作出的墙报不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各具特色,而且整洁美观、构思新颖、富有教育意义。5月31日晚,学生干部和各班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团支部墙报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2017级数控技术班、2017级煤化应化合班等6个团支部的墙报被评为优秀。

通过墙报评比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 :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