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2018-04-17 08:05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的“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4月15日晚,工业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多媒体展示、主题演讲、读书分享等多种形式载体开展,对每一个环节精心设计,让每一名班级成员都参与其中,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都很高。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艰苦奋斗的知青岁月,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有学生干部表示,自己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团结带领身边同学,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有学生表示,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扎根祖国大地,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进一步明确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担当和历史责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的青春实践,将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把激昂的青春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书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

文/图 :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