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4 15:26  

为端正学生党员入党动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锤炼党性修养,4月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银川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党员代表迈着坚定的步伐,怀着无比的敬仰之情为烈士献上花篮。随后大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师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珍爱和平,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纪念仪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厅,了解了他们壮烈英勇的先进事迹。

文/图 : 樊芝梨/马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