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2018-04-03 10:37  

为进一步加强院系间学生工作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学生干部整体工作水平,3月29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工学院领导和两学院团总支书记的大力支持,双方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代表共16人参加交流会,学生干部结合工作经验和自身认识,围绕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工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宇程同学向商学院学生干部介绍了本院学生会组织内涵建设、干部培训工作以及理想信念教育、文明养成教育、志愿者服务等特色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商学院学生干部就学生会组织架构、管理制度、优秀干事选拔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慷慨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探讨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求解决良策。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学院之间的联系,学生干部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彼此经验互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促进了两院的学生工作共同进步。通过学习与交流,切实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责任与担当,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